校友风采
相关阅读
更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志愿于心,“医”路前行|医学部学子寒假志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5

本网讯(王婧涵 漆碧雯/文)寒假期间,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部学院志愿者怀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号召,自主利用寒假时间奔赴各地志愿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他们的青春志愿服务篇章。

来自医学院20级医学检验技术10班的蒋运同学,在寒假期间,自愿报名参加恩施州州中心医院志愿队组织的志愿活动。在此次志愿活动中,他担任支援天津医护人员子女公益课堂的小老师,用自己的耐心与热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他说:“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我收获的不仅是证书,更多的是懂得了如何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做一些公益与志愿活动,来实现自己的志愿目标。”

来自山东日照的李铭馨同学,是19级护理学卓越班的学生。她在志愿期间,主要负责的是返乡隔离人员与检测人员的排查工作,她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她说:“经过这次志愿活动,我真实地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辛苦和严谨,这也使我更加坚定了要学好医学知识的决心,为医疗卫生行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2022年寒假中发挥了积极榜样作用,他们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之歌,以爱心和奉献书写别样青春,同时也希望恩院志愿的火种将继续在社会点亮。



志愿风采:

21级临床本科4班张茹莲同学

20级临床医学23班赵奕萱同学

21级护理1班的杨帆同学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