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戮力同心绘蓝图 追求卓越谋发展 ——湖北恩施学院举办建校二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文/唐文靓 唐雅溱 图/田瑞春风和煦,湖水轻轻,校园馥郁芬芳,校庆氛围热烈。3月31日,湖北恩施学院迎来了20岁生日。今年是湖北恩施学院建校二十周年,也是恩施州建州四十周年。31日上午,湖北恩施学院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暨合作发展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

    2023-04-01 | 查看详情
  • 百余名专家学者会聚湖北恩施学院共商产教融合 校地合作大计

    来源:教务处 文/王富谦 唐雅溱 图/田瑞产教融合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校地合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3月31日,“产教融合、校地合作”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湖北恩施学院召开,来自湖…

    2023-04-01 | 查看详情
  • 戮力同心绘蓝图 追求卓越谋发展|湖北恩施学院举行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暨合作…

    文字来源:唐雅溱 图片来源:平面摄影部 陆思源 夏千惠 胡依凡 蔡思梦 编辑:侯潇雨历史照亮未来,奋进书写华章。春风和煦,湖水轻轻,校园馥郁芬芳,校庆氛围热烈。3月31日,湖北恩施学院迎来了20岁生日。为恩施州建州四十周年献礼,为庆祝我校建校二十周…

    2023-03-31 | 查看详情
  • 双秩风华,追梦恩施|二十周年校庆晚会,献给每一个恩施学院人!

    图片来源:平面摄影部 黄宇 陆思源 夏千惠 胡依凡 蔡思梦 编辑:侯潇雨二十年锐意耕耘,二十年枝繁叶茂;二十年踔厉奋进,二十年步履铿锵!二十年前,承载鄂西南土家苗汉各族儿女百年梦想的“宜万铁路”开工建设也是在二十年前,湖北恩施学院(原湖北民族大…

    2023-03-31 | 查看详情
  • 芳华二十年|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成立!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文字:谭波 唐雅溱  图片:平面摄影部 夏千慧 程希万千学子,因“缘”而聚。为建立母校与校友间联系,增强湖北恩施学院校友凝聚力,3月30日下午,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学校副校长刘杰书主持大会…

    2023-03-31 | 查看详情
  • 湖北恩施学院民族地区绿色低碳产业经济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财经政法学院(3月30日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重要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3月29日,“湖北恩施学院民族地区绿色低碳产业经济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我校财经政法学院举…

    2023-03-30 | 查看详情
首页上页12345...7下页尾页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