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
更多
校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辉煌20年】学校图书馆荣获湖北高校图工委颁发的2022年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3

近日,在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2022年度工作评优中,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获评“年度先进集体”,馆长刘卫强荣获“年度馆领导特别贡献奖”,周志清荣获“年度先进工作者”。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是在省教育厅领导下的全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专业性组织。此次得到省高校图书馆权威机构的表彰,是对学校图书馆2022年度工作的认可。学校图书馆应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践行“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育人理念,通过改善图书馆软硬件环境,赋能知识诉求、优化生师体验、服务教学科研。

(本网编辑:于超 蒋昊)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