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
更多
校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献礼母校|庆祝湖北恩施学院校庆20周年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迎接二十周年校庆,湖北恩施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摄影、影视、绘画、设计、文学作品征集大赛。根据部分学生情况反映,此前受新冠疫情影响,同学们未能在原定截止时间2023年2月20日提交作品,为了让更多优秀的作品入选,作品提交时间延长至2023年3月10日,期待同学们的参与!

一、活动主题

喜迎校庆 献礼母校

、活动范围

湖北恩施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三、征稿时间

2022年12月27日——2023年3月10日

四、作品要求

紧扣学校2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湖北恩施学院办学精神和办学理念,围绕建校初期的筚路蓝缕,成长路上的奋斗征程,办学育人的丰硕成果,服务发展的辉煌成就等方面进行摄影、摄像、设计、绘画、文学等艺术类创作,具体分享要求如下:

(一) 摄影类作品

包含:反映学校创办历史阶段性发展成果的人、事、物、景的展示。

要求:作品健康向上,拍摄器材不限,题材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数码照片要求不低于200万像素,高质量JPG格式,每组数量最多不超过八张。作品除对影调、色彩、亮度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裁剪外,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影响其真实性的改动,不得采用水纹、签名等修改,不收创意电脑合成照片。作品须有一个不超过15个字的适当标题,也可提供30字以内的图片描述。

(二) 影视类作品

包含:反映学校创办历史阶段性发展成果的人、事、物、景的展示。

要求:作品健康向上,拍摄器材不限,题材风格不限,作品时长要求3~5分钟为宜,最长不超过10分钟。影片须在片头或片尾字幕注明作品名称、类别、主创人员等信息,提交时附带五十字以上三百字以内的作品说明。

(三) 绘画类作品

包含:国画、油画、水彩画、板绘、插画等。

要求: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实物作品尺幅不超过全开不小于八开,板绘等电子档作品要求jpg格式,不小于2M不高于10M,保留源文件。提交时带上十五字以内的适当标题,五十字以上三百字以内的作品说明。作品均要按要求注明名称。

(四) 设计类作品

包含:系列海报、主视觉海报等。

要求:作品要求jpg格式,不小于2M不高于10M,保留源文件。提交时带上十五字以内的适当标题,五十字以上三百字以内的作品说明。

(五) 文学类作品

包含:三行情诗、散文、长诗等。

要求: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所创作,未曾在公开出版物及互联网(包括自媒体)平台上刊发过的作品,字数2000字以内。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