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
更多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双至大讲堂】名师开讲|贺银成教授应邀来校讲座 青年学子抢座聆听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2023-03-06

“爆满啊!原定于中午12点的讲座,上午10点座位就全部被占。过道都挤满了人。”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让医学部孙紫薇书记很是感慨。3月2日,学校邀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考试研究中心主任、西医综合考研资深辅导专家贺银成教授受邀来校开展西医综合考研辅导讲座,来自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的400多名学生闻讯参加,讲座现场全场爆满,因考虑安全因素,另有200余名学生同步线上聆听。

贺银成教授一直以来被同学们尊称为“医考之神”。他从现代医学的现状、“西综”的重要性、大学生考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提供了执医备考参考资料,叮嘱同学们要制订好复习计划、充分利用时间、科学备考,还以具体例题,讲授了对应知识点和应考技巧。讲座中,贺银成风趣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清晰的条理,不仅舒缓了同学们的压力,还帮助了同学们增强了考研自信心,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正确认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学生争相与贺老师合影留念。到场学子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意犹未尽。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请到医学考试的大神“太牛了”,“是懂学生的”。此次讲座是考研备考辅导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校教务处、医学部将继续推进与银成医考关于执业医师考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丰富的优质学习资源。(医学部供稿)

贺银成教授简介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考试研究中心主任。医学考试培训辅导老师 、畅销医考图书作者。考研西医综合和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领域授课老师,是当今医学培训界知名辅导老师、畅销医学考试图书作者。贺银成特有的幽默感和紧密结合临床的讲课方法,深受学生的欢迎。贺银成深谙考研西医综合和医师资格考试规律及特点,其编著的“贺银成考研西医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系列图书”“贺银成执业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系列图书”以易用、好记、考试针对性强而闻名。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