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
更多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双至大讲堂】湖北民族大学魏世勇教授:科研项目申报及学术论文的发表

发布时间:2023-01-06

1月4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科研处邀请湖北民族大学魏世勇教授作“科研项目申报及学术论文发表”专题培训。副校长朱耀乾主持培训会。

魏教授有着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他从项目名称的拟定、摘要及关键词、项目主要成员、经费预算、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申请书的常见问题等七个方面,系统讲解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领。并从学术论文的结构、撰写、格式,以及文献数据库及学术论文级别等4个方面分享了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教师们就关心的问题与魏教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参训人员表示,讲座内容具体详实、获益匪浅,对提高课题申报及论文撰写质量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校始终坚持科技兴校的治校方略,加快建设科研队伍,培育新生力量,着力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水平。

(科研处供稿)

(本网编辑:于超 王雅)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