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相关阅读
更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湖北恩施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3

(经济与管理学院11月23日讯)近日,从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上获悉,学校13个团队分获国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9项。学校指导老师孙强语及学生代表朱成涛应邀赴会。

指导老师孙强语(右)与学生代表朱成涛(左)在颁奖会现场

此次大赛共吸引全国2376所高校4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是享誉全国高校的金融行业顶级品牌赛事,被国内多所高校认定为国家级A类竞赛,全国累计共有超百万学生参加历届赛事。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提升就业创业素质。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OBE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教—学—赛—研”新路径,以赛促学、以赛带教、以赛促训,各项参赛成绩屡创新高。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OBE理念的落地,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本网编辑:于超)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