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相关阅读
更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湖北恩施学院梁睿斩获2021“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31

(通讯员 吴珊 朱茜)2021年10月30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北区赛)在湖北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三学生梁睿一举斩获本赛事湖北赛区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秉承初心、与时俱进,2021年演讲大赛以“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为定题演讲赛题,献礼建党百年,激励青年以史为鉴,擦亮成长成才的中国底色;即兴演讲题目关照现实、视角多元,考查并培养作为国际化人才所必需的语言能力、知识广度、思想深度等全方位素养。

我校学生梁睿演讲

在本次大赛湖北赛区英语演讲决赛中,梁睿同学镇定自若,针对“红星照耀中国”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展现出良好的知识储备和专业素养,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10月26日,在湖北恩施学院举办的本赛事初赛中,梁睿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并获得了冲击湖北省赛奖项的机会。最终在文化与传媒学院英语专业吴珊老师和朱茜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梁睿同学不孚众望,表现出新时期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勤勉踏实的学习态度,更反映出我校在高等外语教育上的扎实水平和显著成果。

梁睿演讲现场

(本网编辑 罗寒冰)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