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
更多
校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辉煌20年】学校举办中俄合作办学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推动学校卓越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学历提升和就业渠道,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3月2日上午,学校与武汉恒云祥泰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开展中俄合作办学洽谈,共建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中俄“一带一路”合作日益密切,人才缺口极大,既懂俄语,又懂专业的人才具有较大的竞争力。本次洽谈合作的高校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母校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世界艺术类殿堂级院校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被誉为“钻石”大学的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等世界QS排名前500名内的著名高校。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交流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恒云祥泰培训中心负责人对国际培训中心核心竞争力、师资及培养学生数量和质量、留学后学生去向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

学校校长马凤余表示,湖北恩施学院办学出发点在于帮助学生成就梦想。通过本次合作洽谈,搭建对外合作办学的平台,将会有效拓宽学校本专科学生提升学历的途径。同时,还可依托国外对汉语教师的需求,开展涉外汉语教学,开拓学生就业渠道。

经过洽谈,学校与武汉恒云祥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初步就临床医学、音乐、舞蹈等专业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在3月签订共建协议。

【本网编辑:于超 蒋昊】

CopyRight 2022湖北恩施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107号  |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3号  |  站点反馈 web@hbesxy.edu.cn